小幽

当首领脑子不正常03

  OOC预警

  

  “Reborn!”

  

  Reborn出现的那一刻,纲吉抓着山本的手飞速跑过去并声嘶力竭的说“爸爸!”

  

  Reborn挑眉看着似乎不太正常的徒弟,把手握紧了列恩

  

  以为Reborn要掏枪指着他脑门的纲吉,闭上眼睛猛的喊道“我是不会同意和凤梨公司的六道骸联姻的!”

  

  让列恩快狠準变成摄影机并已经开始录像的Reborn觉得最近他似乎不会缺乐子了(⁎⁍̴̛ᴗ⁍̴̛⁎)

  

  “联姻???”在场众人觉得脑子快当机了

  

  “凤梨公司???”不知为何关注点在这并咬牙切齿的骸

  

  “我已经发觉我最爱的是阿武了,我不能没有他”

  

  纲吉紧紧握着山本的手

  

  “而且阿武已经有了我的孩子了,是您的孫子啊!爸爸!”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