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幽

当首领脑袋不正常01

OOC预警

  

在听闻纲吉被送往医疗室时,好几个人连忙放下下手中的事情往医疗室赶去

  

“十代目您没事吧!!!”狱寺第一个赶到,再看到自家首领已经醒了过来时,连忙上前关心

  

“隼人你看到阿武了吗?”纲吉抓着狱寺焦急的问

  

“十代目,您找棒球笨蛋有什么事吗?”尽管纲吉刚清醒就找山本,但狱寺仍然忍着心中的苦涩回答他的首领

  

“阿武他怀孕了!可是我找不到他!”纲吉沉浸把人弄丢的悲伤里

  

“???”这是把纲吉送到医疗室后没离开过的正一

  

“???”这是震惊于山本能怀孕的狱寺

  

“???”这是赶到后,恰巧听到最后一句的其他人

  

“???”这是感到自己风评被害的山本本人

  

“啊哈哈,阿纲你从哪听说的,我没怀孕阿!”顶着众人诡异的视线,山本赶紧解释

  

纲吉一脸我都知道了,你不用掩饰的表情“阿武是我不好,我不该跟六道骸那么亲近的”

  

瞬间,六道骸感到无数道杀人视线放在自己身上

  

六道骸觉得委屈,但他不说,万恶的彭格列什么时候亲近他了(ノ ○ Д ○)ノ 

  

纲吉没理众人的反应,紧张的看着山本“阿武原谅我好不好,別跟斯库瓦罗走了”

  

  #灵感来源@肆柒落 大大的—我家boss很不对劲 是很有趣的文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