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幽

当首领脑袋不正常02

OOC预警

  

“Voi!!!小鬼没事吧?”

  

以斯库瓦罗为首的瓦里安众人也抵达了

  

“Voi!!!你们干嘛?”

  

斯库瓦罗对于其他人用很奇怪的眼神在他和山本之间来回感到莫名其妙

  

还没等其他人说话,纲吉就把山本拉到他身后,并朝斯库瓦罗恶狠狠的说

  

“斯库瓦罗你死心吧,就算阿武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我也不会让你带走他的,別忘了你跟迪诺还有婚约”

  

听到师弟被送到医疗室后快马加鞭赶来的迪诺“………”

  

我怎么不知道我跟斯库瓦罗有婚约了?!

  

于是山•孕妇•本、斯库•渣男•瓦罗、迪•被绿•诺三人接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洗礼

  

“棒球笨蛋你竟敢给十代目带绿帽!!!”听到自己敬爱的十代目疑似被绿,狱寺最先炸了,于是他掏出了炸弹

  

山本也掏出了时雨金时“阿哈哈,我怎么可能给阿纲戴绿帽”我人都还没把到手呢

  

“Xi Xi Xi ,没想到队长是个渣男啊,果然还是把队长给我这个人品好的王子吧”

  

“Voi!!!你胡说什么!!!”

  

“Kufufu,果然是恶心的黑手党”

  

“哇,信息量好大阿,Me还是个孩子阿”

  

“贵圈真是极限的乱”

  

“师弟是不是Reborn又跟你乱说什么了”

  

“群聚,咬杀”

  

“是妈妈我没教好,才让斯库瓦罗变成这样的渣男”

  

“喂喂喂,男人不会怀孕吧”这是唯一注意到重点的小牛

  

当吵的不可开交的众人快打起来的时候

  

“碰”子弹射进天花板

  

众人看向声源

  

Reborn压低帽子,问一副胃疼样子的正一

  

“蠢纲怎么回事”

评论(9)

热度(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